派小星

天塌了也是澳1(我不管)
爱写BE的坏女人

《我有一个秘密》

15.

从鬼屋出来,天已经有点黑了,莎莎大概是还有点害怕,紧抱着我的胳膊不放,我也毫不道德的搂住她的腰。

“姐姐,我想吃那个黄色的棉花糖,看起来好好吃!”莎莎指着鬼屋旁边的摊位说道。

我们走过去,本来想买两个,但莎莎说棉花糖太大了,她吃不完,于是我们就只买了一个。

在等待棉花糖的过程中,我注意到了旁边卖花的小姑娘,我突然好想买一束花,给莎莎表白。

我不是那种磨磨唧唧的人,也不喜欢站在她身后默默守护,所以我当即就决定给莎莎表白,总要是试一试的,就算被拒绝了也还有办法。

我问假装无意的指了指卖花的小姑娘,说这么热的天气还要出来卖花,有多么不容易。

莎莎果然被吸引了注意,朝那边看去,我趁热打铁地说小姑娘卖花也不容易,我们过去买一点吧。

莎莎看着我,像是想到了什么,看着我明媚地笑道,说:“当然可以呀。”

她真好看,想亲。

等拿到棉花糖后,我们就往小姑娘那边走,莎莎明显的变得更开心了,吃一口棉花糖就给我喂一口,果然女孩子都喜欢花。

我问她喜欢什么花,大有一番喜欢什么我我全送的霸总气质,莎莎笑的更开心了,她说:“姐姐上次送我的是什么花呀?那个花很好看,我超级喜欢。”

我从众多花中选出了那一朵香槟玫瑰,小姑娘的花都是按枝卖的,而香槟玫瑰只有那一朵了,我急忙再找,却发现香槟玫瑰再没有多的了。我有点沮丧,送一朵玫瑰给心爱的姑娘,怎么看都有点拿不出手。

但是莎莎却毫不在意,还意有所指的说她喜欢的花是独一无二的。

我不太明白她在讲什么,但是也没有追问,沉浸在只有一朵玫瑰的失落中。

好吧,虽然只有一朵玫瑰,但是胜在好看。

表白应该去哪里呢?

摩天轮!

我应该在摩天轮上表白,在整个游乐园最高处,献上我的玫瑰。

但问题是,因为表白是临时起意,所以除了刚买的鲜花,我并没有任何的礼物。

于是在小姑娘递给我们鲜花的时候,我抢先一步接过了花,余光看见莎莎正伸着手准备拿包装好的玫瑰。

莎莎:?

莎莎:.......

啊,好尴尬。

索性莎莎也没有计较,叭咂这嘴继续吃棉花糖,就是没有给我喂了。

为了缓解尴尬,我拉着莎莎去坐摩天轮,狭小的空间里,她拿着棉花糖和巧克力牛奶,我拿着玫瑰花和甜梨果茶,更尴尬了。

我应该说点什么,但是我满脑子都在组织表白时候该说的话,思绪混乱,什么都说不出来。

我,人送外号朴勇子,在面对喜欢的女生的时候,照样什么都说不出来。

莎莎在看外面的风景,玩了一天她也有些疲惫,便不再说话,专心致志的欣赏。

我还是开了口,问莎莎今天玩的怎么样,有没有尽兴,还想吃什么东西之类的无关紧要的话。

哎,狗嘴里吐不出象牙。

我看着快要升到最高点的,心里越发焦急,也罢,不在沉默中死亡,就在沉默中爆发。

我丧失已久的思绪终于回来了,我问拿起手中的玫瑰,问她:“你知道香槟玫瑰的花语吗?”

莎莎不再观望窗外的美景,看着我认真的摇了摇头。

“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。”我强迫着自己直视着她的眼睛,一字一句的说道。

其实后面还有半句,但我觉得有点不符合今天的情景,而且有点酸,所以我没有说完。

然后我又说,“所以莎莎,你愿意接过我的玫瑰吗?”

莎莎没有任何一瞬间的犹豫,接过了我的玫瑰,说道:“我当然愿意,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我的玫瑰,从她不知道的时候开始。”

在六月最平常的二十七号,在摩天轮到达了最高点时,我的女孩拿着我的玫瑰,告诉我她也喜欢我。

在这个夏日的傍晚,谁做了谁的玫瑰。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