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小星

天塌了也是澳1(我不管)
爱写BE的坏女人

《我有一个秘密》

11.

我为什么呢确定这种感情是喜欢呢?

大概是因为在她接过我的花后激动地抱着我时,我却满脑子都只想亲她。

她告诉我她有多开心,在台上有多紧张,看见大家的欢呼有多快乐,但是我都听不进去,我好像有点走神,我脑子里乱糟糟,然后我又抱住她,她好像还在说什么,但是我听不见,我只想抱抱她,来安抚我复杂的情绪。

真软,真香。

好喜欢。


12.

莎莎火了,不只是在我们学校里,在一些社交平台上,莎莎都小火了一把。

有人把莎莎跳舞的视频剪了出来,结果迅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,有关莎莎的视频和账号都不同程度的涨了粉。

莎莎变成了小网红,她以前上传的舞蹈视频也有不同国家的人点赞转发,学校里追她的男生也都多了起来,她的时间不再全部分给我。

追她的男生有好看的,也有不好看的,有很有钱的,也有学习好的,我突然有点担心,莎莎会喜欢什么样的人呢?那些追她的男生里有她的理想型吗?即使现在她没有接受任何人的邀请,那以后呢?

莎莎除了在学校练舞以外,还有些摄影师会联系她,通过约拍来互相宣传,一周七天里,她的空闲时间只有四天属于我。


13.

暗恋是什么感觉呢?

我不喜欢。

我不喜欢那种小心翼翼的感觉,也不喜欢天天担惊受怕她喜欢上别人,暗恋对我来说从来都不是甜蜜的。

还好在她小火之后,她对我的依赖一点都没变,我开始注意我们的一些小细节,她开心的时候会搂着我和我贴贴,烦躁的时候会嘟起嘴和我吐槽,晚上饿了会亮着星星眼和让我给她买好吃的,她给了我一种我们真的在恋爱一样的错觉。


14.

在莎莎终于空闲的周末,我约她去了游乐园,我不喜欢每次约她她却没有时间的失落感,所以看着终于闲下来的她,我决定霸占她的时间,随便干什么都好,只要能和她待在一起就行。

六月的天气逛游乐园不是一个聪明的决定,炎热的天气,拥挤的人潮,但是莎莎没有拒绝我,还很开心的同意了。

夏日的傍晚,莎莎勾着我的小指头,手上拿着我们排了很长的队等来的饮料,和我游玩每一个角落。

“姐姐,我们去玩鬼屋吧,那里面凉快。”莎莎一边喝着饮料勾着我的指头往鬼屋走。

鬼屋是一个好地方,看着一个劲往我怀里钻的的莎莎,我得出了这个结论,我其实是有点怕的,但是一想到转角的鬼可能会让莎莎抱我更紧一点,就觉得什么都不可怕,甚至那满脸惨白的鬼全身上下都在冒粉色的泡泡。

今天的暗恋是粉色的。

莎莎像一只受惊的小猫咪,一点动静都会被吓到,搂着我的腰大喊“姐姐,好可怕啊”,把自己狠狠地缩进我的怀里。

她的头发就贴在我的脸边,我一低头就可以亲得到。

实际上我也这么做了,轻轻的低头,吻了吻她的头发,像一阵风,没有任何痕迹。

怀里的莎莎忙着害怕,应该没有感觉到,就算她感觉到了,我也可以借口是不小心挨到的。

要是在我脸边的是是她的嘴巴就好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