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小星

天塌了也是澳1(我不管)
爱写BE的坏女人

《我有一个秘密》

8.

我和莎莎的关系越来越好了,从她粘人的程度来看,我突然有点羡慕她以后的对象。

她会甜甜的和我撒娇让我去给她排队买想吃的东西,然后把最好吃的第一口喂我,她和我坐一起的时候每次都会把东西放在左手边,她会在很热的天气里变戏法一样的拿出冰镇梨子味的汽水,她会在不想去练舞的时候委屈巴巴的找我给她的部长请假......

我有点羡慕她未来的对象,很羡慕。


9.

所有的闲暇时间里,我都和莎莎待在一起,甚至连我舍友都说不知道的以为我谈恋爱了。

我不可置否,我和莎莎都是最好的朋友,并不是他们想的那样,除了我们每天都黏在一起,做许多的事情。

我一直都相信莎莎有一天会在舞台上大放异彩,可我没想到来的那么快。

在她大一下半学期里,有一场比较重要的校园演出,我们社团作为艺术社,至少是要出三个节目的,一个歌唱类,一个舞蹈类,还有一个舞台剧。而我作为部长,会受邀前排观众席,没有办法参加演出。但是莎莎却不同,这正是她表现自己的时候,我希望她得到大家的认可,便回绝了她一切想偷懒的请求,每天盯着她跳舞。

终于,在苦练半个月后,我的莎莎登上了学校的舞台,作为压轴出场。

作为校级表演的舞台,规模是非常宏大的,甚至还在学校的官方账号直播,各种灯光设备应有尽有,让我不禁想到了自己大一的时候,也是在这个万众瞩目的舞台上表演。

今天是莎莎最重要的表演,所以我一早就出去买了一束香槟玫瑰,等表演结束后送给我的女孩。

我坐在前排观众席,左手边放着鲜花,连带着不太正常的心跳。


10.

怎么会有这么耀眼的人呢?

我看着舞台上莎莎想了很久。

怎么会呢?

明明大家的舞蹈动作都差不了太多,为什么只有莎莎那么夺目呢?扎着高马尾,画着舞台妆,穿着打歌服的莎莎,仿佛悦动的音符,与歌共舞,与谱同行,连晃眼的灯光都偏爱她,照耀着她完美的身姿。

是那么有力量,那么蓬勃,那么自信。

我看了看左手边的玫瑰,突然觉得再好看的花在莎莎面前都有些黯然失色。

鲜花不及她的万分之一。

我该怎么形容当时的心情呢?

是自豪,这么优秀的姑娘是我带出来的;是羡慕,羡慕她的天资;是骄傲,是激动,是为她心动。

我,朴彩英,在舞台下注视着莎莎跳着我看了无数次的舞蹈,拿着一束玫瑰,交付了十几年来唯一一次的心动。

在玫瑰盛开的日子,我喜欢上了一个女生。

评论(2)

热度(35)